現今的PSVita已經破解到可以用電腦下載玩psp遊戲了嗎?

雖然我查了些資料說PSV的系統能力等等比較強

但我查不到有關破解後用電腦下載PSP遊戲來玩的資料

我想買遊戲機不知道該買psp還是psv

買psv若還是得另外付費買遊戲實在太花錢了

各位網友給點建議吧~~!


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06:28 補充


    不過未來PSP的遊戲會越來越少吧???這點讓我猶豫不決 我也在掙扎要PSV還是PSP





er">


PSVita 沒有破解 另外未來也大概不會有了
就跟PS3的狀況類似~ PS3除了舊版的之外  新版的全無破解

PSV雖然能玩PSP遊戲 但是都是必須付費下載的


若您希望可以省錢   請去買PSP吧...

本來電動 其實就是滿花錢的東西
如果想省  那基本上 越新的東西都是省不到的



參考資料
自己兩台都有...






  • 2013-02-11 09:04:10 補充


    另外PSV 跟一般裝置不太一樣

    不是像隨身碟 或PSP 插上去就能用


    PSV改的有點類似 蘋果的 IPHONE IPAD... 插上去之後 必須用其他程式才能傳送資料(ITUNES)

    PSV 則是需要使用 裝置管理員 再從PSV進行操作
    使用上相當麻煩 需要時間適應 這也是防止任何其他奇怪的檔案存進PSVita (管理員 會過濾所有不支援的檔案 所以除了一般的 音樂影片照片檔之外 基本上你甚麼東西都不能放進PSVita 更不可能把PSVita當隨身碟用了...)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27:42 補充


    遊戲慢慢少 是一定的

    但這點我就不懂很多人的想法...
    遊戲慢慢減少 不代表沒有遊戲玩啊?

    所謂減少只是新的遊戲

    但原本的遊戲依舊還是在 還是有幾千甚至萬的遊戲能玩

    但是很多人都會說 PSP未來遊戲會開始變少


    不過說到底 遊戲減少 一半原因是慢慢被取代了 時間也久了 另一半是因為盜版太猖狂吧?


    的確新的遊戲 可能不會出在PSP 不過PSP 的經典遊戲大作還是一堆



    反而PSV 目前遊戲少 不會有破解
    隨便一個遊戲都要千以上 便宜一點的遊戲 大概也是800左右

    不過一開始遊戲少是正常的 今年會開始陸續出大作 生死格鬥5+ 海賊無雙2 櫻花莊...等等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35:52 補充


    另外我並不是指責您 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請別介意

    現在我來幫您分析一下 兩台的差別


    PSP 跟PSV 最大的差別

    除了介面完全更改

    傳輸檔案方式改變

    PSV畫質大幅度提高(極接近PS3的藍光畫質 不過還沒到達... 但看YOUTUBE 有1080p畫質XD)

    網路功能也大改革 強化到不輸手機了
    (PSP的上網功能根本沒用... 看看PSS還可以 但是真的上網 你會想撞牆=口=
    PSV的上網就還不錯 當然我自己比較過 應該還是手機略勝 但是PSV的瀏覽器介面好用 速度也真的不慢~)

    另外PSV也支援觸控 (以上 您有查過PSV的話 應該都大致上知道了吧?)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40:30 補充


    遊戲方面

    Sony曾發表 說PSVita並不會取代PSP
    這也不算是沒道理 PSVita跟PSP的另一個差別是 遊戲卡帶不同

    PSP是採用UMD (類似小光碟)
    PSVita卻是遊戲插卡 (外型很像一般SD卡 不過更瘦長)

    所以說PSP的遊戲並不能在PSVita玩

    正因為這樣造成滿多人抗議~

    PSVita的確支援PSP的遊戲是沒錯 但是買PSP UMD的人 卻不能在PSVita玩

    只能選擇繼續用PSP玩PSP的遊戲 或是買PSV 再次付費 用下載的方式玩PSP
    (這邊的下載是說透過WIFI 進入PSS 付費下載PSP遊戲 並非UMD)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44:02 補充


    所以的確PSV 並不可能"完全" 取代PSP

    不過雖然遊戲不通用 但從其他硬體方面看

    PSV沒有任何一點輸PSP (有點廢話~)
    也支援最夯的觸控 而且能夠下載 Youtube,FB,Twitter等APP
    (PSV的App是獨立的 請不要跟手機平板的App混為一談... 兩種不相同不通用)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51:38 補充


    至於遊戲...

    每一個新主機剛開始遊戲量都很少 主機價格也高
    (不過現在PSV價格已經降了 不過我想未來恐怕不會再降了吧...
    (WIFI機 8000左右 看起來感覺不高也不低... 但是再降下去 我認為大概只賺比成本高一點的利潤吧...)
    畢竟Sony也是要賺錢 而且Sony年年都虧損 只怕未來會有最糟的情況發生...)

    而且PSV的硬體的確是強的沒話說 畫質真的非常高 功能也很不錯
    我認為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但PSV確實有這個價值!


    PSV最近的遊戲都相當不錯 (包刮已出和未來會出的)
    初音,RO,伊蘇,生死格鬥5,海賊無雙2,忍者外傳 這些我想至少有一半大家都略有聽過




  • 2013-02-11 10:59:58 補充


    而PSP那邊
    因為經典遊戲真的太多 我也不太知道從何說起...

    PSP現在都有破解了 很多人則都是選擇PSP玩下載 基本上這樣就不愁沒遊戲玩了

    只是未來大家夯的新遊戲 可能會出在PSV PS3 (甚至已經有點消息的PS4...!?)
    反而PSP慢慢沒機會而已


    想嘗鮮 想跟上大家流行的遊戲 建議去買PSV..(不過說實話 現在我在路上 還是看到大家玩PSP~PSV沒有那麼普及和暢銷~)

    想玩很多經典遊戲,又不用太多錢 買PSP吧~ 不要怕甚麼淘汰

    我當初買PSV 也不是為了跟上流行 只是有喜歡玩的遊戲出在PSV 正好也出限量機 我就去買了><|||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