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一個psp 是3007 有改機 系統版本是6.60
去網路遊戲下載回來是一個壓縮檔rar
但在壓縮後 出現一些資料夾 一個資料夾裡是有iso檔
還有一個是psp資料夾
有人說是解過頭
但我解壓縮後就直接是兩個資料夾跑出來
而下載回來的壓縮檔的副檔名確實是rar
但是我之前看到別的地方是 壓縮檔是iso
然後把那個壓縮檔放入psp裡的iso資料夾就可以玩
可是我下載回來的遊戲 就是rar或zip
解壓縮的話 就是兩個資料夾跑出來
如果兩個資料夾跑出來 又該怎麼把那些資料放入psp?
我曾經有把那個遊戲的iso檔放入psp的iso資料夾 那樣做psp找不到遊戲
然後有一次忘了怎麼做的 psp有顯示遊戲的畫面
可是卻說找不到資料夾開啟遊戲
有看了其他的一些教學什麼的 還是不太懂
希望有大大可以解釋的清楚一點 謝謝~







  • 2013-08-08 12:08:46 補充


    我的遊戲也是用迅雷下載的 下載下來是rar壓縮檔
    然後解壓縮就會有兩個資料夾
    我有試著放遊戲進去psp 舉例我放了初音 名伶計畫2的遊戲
    開psp有顯示初音的畫面 可是他卻說"無法選擇遊戲資料開啟遊戲"
    到底要怎麼用才可以玩遊戲?





er">


Max大大你......騙鬼阿!!!!!
玩‧很‧久還會把I‧S‧O」(光碟映像檔)
檢視圖片
I‧O‧S」(Apple系列智慧型產品之作業系統)搞混!!((一整個傻眼
檢視圖片

還有ISO檔因為是從UMD燒錄下來的
所以容量可以從0.0000000000000001MB到1.8GB
訓話結束!

教學開始!
解壓縮後的「ISO資料夾」裡面應該會有「ISO遊戲檔」
就把「ISO資料夾」裡的「ISO遊戲檔」放到
「自己PSP中的ISO資料夾」
 
有時解壓縮後會有資料夾,
只是要告訴你ISO遊戲檔放置的位置。
 
「PSP資料夾」裡的資料夾大概是DLC(遊戲補充包)
你去開啟「PSP資料夾」之後,
裡面應該還會有「GAME資料夾」
如果你安裝的自製系統是PRO系列
(例如:6.60 PRO-XXXX)

就把「那個資料夾」(電腦上PSP/GAME裡的)
放到「自己PSP中的PSP/GAME資料夾」中
之後開啟PSP
再去執行遊戲
就會有比較多的歌曲可以玩!(因為裝了DLC)

消化理解一下吧XD


P.S.
如果還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或者是系統不是PRO系列的
可以到線上聊天室找我!

我會努力教!


 







  • 2013-08-09 20:28:20 補充


    ~聊天室使用教學~
    點擊後
    請按訊息欄最右邊的「Guest」並輸入名稱
    在選擇「Go」即可!




  • 2013-08-15 10:50:14 補充


    聊天室改位置囉!
    http://tinychat.com/qpcgh